"陸地,就在前方阿!!!"
我知道再努力一下,家鄉就在前方,再一陣長游後,我就可以休息一陣了,
雖然我不懂我從何而來,為甚麼要長游於海上,但我瞭解,經歷狂風暴雨,也經歷過藍海風景的悠閒自在,
我終究會回到那,可以讓我棲息的家鄉。

觸摸、躺在陸地,有人接手後。
"終於,可以休息了!!"

休息,我知道我用盡巨大的力量,閉上眼睛享受那久違的安全感與放鬆感。

 

不知道睡了多久,
我在漆黑的黑暗中醒來,
哭聲與窒密的黑暗迎接我,
我睜開眼睛,聽著...
男人喘息聲、小孩哭聲、肉體拍擊聲...
"不要阿...不要阿...."
這是甚麼...
在我心裡最黑暗的想法一現身,我就努力讓自己冷靜,
不會吧?!!!!!
千萬不能讓他知道我醒來了,我得裝做沒看到沒聽見,否則以我這沒力氣的身體迎接,
恐怕凶多吉少。
"千萬不要過來"我心裡祈禱著
我家人都在另外一間,要通過去也不簡單,怎麼辦?
""千萬不要過來'"

最不想要的事情一旦在腦中成形
在這個環境中卻會如你不願的發生,
"來了"
門打開了
我用斜眼去偷瞄這個男人,一團黑的像是惡魔!!!
"絕對不能"
我的身體主動發出冷靜的狀態,腦中不再思考,卻隨著冷靜的狀態做出回應,

我裝著剛被吵醒的樣子,不慌亂的像是夢遊一樣
起身,打著哈欠
沒去注意門口的東西,
瞇著眼,隨著我身體的慾望
走向,我家人的地方,
在哪裡,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這樣走就會到了,
我順利的通過門口,
直直著走
"太好了,我想他還沒發現"
"千萬不能讓他發現"
儘管他一直跟在我後頭
心臟像是要跳出心口似的
腳步有點顛簸

我發現了家人的房間,快到了
"不妙,前頭的門鎖著"我心想
我快步走到後門,鎖住!!
我想,他應該看出來了,因為急忙的腳步聲暴露出我的心聲,
我穿過父母,兄弟姊妹,
睡在中間
我想,我一定要考訴他們,
但有人會相信我嗎?我會不會被追殺呢?
前頭的門把大聲的轉動著,嚇到我
幸好前面的門鎖住
他再也闖不進來了
因為我現在是最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e 的頭像
    share

    異夢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