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雄聯盟

 

影片大意:男孩與他哥哥發明的機器人"杯麵"一起打擊犯罪的故事

可看點:機器人的可愛與幽默,科學及化學的創意,及從中可教導小孩的故事寓意

適合全家觀賞,但我認為比較適合成人及中年學童以上觀賞。

 

 

 


 

影評(可能含有劇情,請慎入)

 

 

我覺得自從迪士尼與皮克斯盧卡斯電腦動畫龍頭結合之後

所創造及寫出的故事更引人入勝及具有創意,更符合現代人的思維故事

動畫的細緻度更勝以往

在電影院觀賞迪士尼電影時

你會發現前面都會先放一段小影片來紀念華特迪士尼先生對兒童動畫的貢獻

而這次在看大英雄聯盟時,放的是一段狗與人的故事

非常的感人,雖然是小品,卻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我在想這段小影片是不是用手繪的

來紀念當時用手繪的時代

 

大英雄聯盟開頭宅宅實驗室是不是讓人覺得很有趣!!

那眼花撩亂的創意,一定會讓孩子們喜歡的

就像本片的主角小天才,因為喜歡上了這樣的一個創造氣氛,所以想去上學

如果我們可以打造讓孩子喜歡上學的環境,就不用逼著孩子去念書了

大英雄聯盟在結局上也留了一個大伏筆

打破我們一貫的壞人思維

好人就是好人嗎??壞人就是壞人嗎??

壞人之所以為壞人背後的故事

也從中教導了孩子們,要學會放下跟寬恕

其實就其所以,所有的發生都是意外不是嗎,不是任何人的過錯

 

這部影片在畫面處理上很美

有很多日本動漫的影子

是跟日本動漫致敬的意思

我覺得連杯麵都很像宮崎駿天空之城裡的機器人

大英雄聯盟

5  

只是杯麵更為可愛

更像是輪胎人米其林

大英雄聯盟  

最後放上我最喜歡的一幕

Big-Hero-6-Concept-Art-disney-35262350-1025-640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e 的頭像
    share

    異夢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