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書之城

夢書之城---如同它的書名一樣

帶你徜游在書的想像力裡

在看這本書要非常有耐心,前半段2/1的情節並不好吞嚥

因為主角的背景是"詩龍堡"出身的龍詩人

所以你要習慣這個作者詩一般的形容每件事情

對我這個平常不怎麼欣賞詩的人有點太過文雅

並且還會因為一堆人物名詞搞到頭昏

例如本書主角"傳說雕龍戲爾德袞斯特"名字就這麼長了

再看到其他長到不行的名字真的很眼花

 

不過,一定要看到最後

因為在進入地下城市之後

我就被整本書刺激冒險創造出的奇幻世界所吸引

連詩龍那偶爾會冒出的誇張形容都讓我覺得理所當然了

然後會愛上很多很可愛的腳色

最後真的是高潮迭起,劇情不斷的轉折

 

跌進書的創造力裡,然後感嘆創造出這個幻想世界的作者

作者認為是奧母的能力,一種宇宙的力量

我卻覺得我好像跟著這個詩龍一樣

被慢慢地教導要如何寫作一樣哈哈

從甚麼都不相信,然後漸漸相信這個奧母的存在

 

很適合成人也很適合小孩看的一本書

淺顯的很深奧,深奧處又幽默

闔上後

我已進入夢書之城

4add3082b19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e 的頭像
    share

    異夢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